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

LVA (Levrana) 新貨預告


返緊新貨, 預計下星期到港!

共有4款新產品:

1) 100%天然矢車菊純露

相傳矢車菊係天然眼藥水, 可以濕敷或清洗眼睛.

特別適合長期戴隱形眼鏡及需要長時間對住電腦嘅朋友.

舒緩眼睛疲勞及腫脹

對皮膚: Toning(爽膚), Calming(鎮靜), Anti-Inflammatory(抗炎), Regenerating(更生) 

可以調理仗敏弱肌膚, 降紅腫痕癢, 濕敷有助降低高燒及更年期的熱潮紅現象.

噴頭: 可保濕, 舒緩

2) 金盞花全物理防曬SPF15 (matte)
Matting Effect, 非常適合油性/混合性皮膚

但不會令皮膚乾燥, 獨特的結構跟皮膚表層極為相似, 親膚性高!

全物理成份: Zinc Oxide + Titanium Dioxide

不含任何化學防曬成份, 紫外線不需要吸入皮膚再分解

高效成份:金盞花花水, Titanium Dioxide, 蘆薈葉汁, 亞麻籽油, 芝麻油, Zinc Oxide, CO2胡桃, 維他命E, 乳酸, CO2莢蒾, CO2樺木, CO2銀杏, C02辣薄荷, CO2三葉草, 依蘭精油

3) 向日葵全物理防曬SPF30


為全家提供自然的防曬保護,大人小孩身體面部都適用,仲要防水!

Levrana開發了獨特的防曬霜。 成份絕對安全。 不會使皮膚變白!

不含任何化學防曬成份, 紫外線不需要吸入皮膚再分解

4) 備長炭排毒卸妝水(面/眼/唇)
具有排毒作用的卸妝水 (micellar water),  可溫和潔膚, 爽膚, 甚至卸除全臉彩妝

100%全天然成份, 適合油性, 混合性及痘痘肌使用

不澀皮膚, 不澀眼睛, 保持水油平衡, 不會令皮膚乾燥

主要有效成份: 備長炭, 薄荷精油, 香茅精油, CO2萃取 (貫葉金絲桃提取物, 金盞花提取物, 洋甘菊提取物, 椴樹提取物)

深層潔淨毛孔

https://goo.gl/pC5zDA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